夢想誌NO.14 – 2017 夢想精選下午茶沙龍


《打造專屬您的夏季夢想生活》

  19世紀英國小說家Samuel Butler曾說過:『生活不是嚴謹科學,而是一種藝術。』進入暑期,是否計畫去哪裡旅遊呢? 夢想夏日主題旅遊有景色悠美的阿麗拉揚湖、太古酒店、日本旅館、文青主題以及台灣首間由鬼才設計師菲利普史塔克設計的S Hotel,讓您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到米其林主廚的丹麥料理。

  夏日的午後時光,是否也想與幾位知心好友一起偷得浮生半日閒? 夢想誌這期特別精心企劃《2017年夢想午茶精選》,提供一系列能滿足您視覺與味覺的午茶體驗。無論您喜愛奢華氣氛的飯店式下午茶、還是富有人文感的咖啡式餐廳,相信都能帶給您煥然一新的下午茶趣味!

  空間設計特別報導介紹業界知名設計師鉅作,風格包羅萬象涵蓋: 相即設計、PID設計、建構線設計、AID永鉅設計、近境製作,以創新的構思打造出既實用又具風貌的舒適居家空間,與您分享家的新概念;隨著近期法拍屋的熱潮,社長房產專欄教您如何避掉風險買到好屋!

  這期生活美學除了介紹福爾摩沙藝術展之外,透過攝影家陳田稻、季勇的
影像,帶您一覽漸漸被遺忘的台灣風貌;夢想人物推薦Lladró西班牙雅緻瓷偶首席大師 JOSÉ SANTAEULALIA大師與用來自丹麥的樂高企業家Per Kristiansen,一起聽聽他們實現夢想的美好故事。

  進入時序夏季,閱讀本期《夢想誌》,讓您輕鬆愉悅度過美好一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