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驚艷的西式桌菜 尾牙春酒的嶄新選擇/Home Hotel大安"Fancalay美好的"餐廳






佳節菜單精緻登場
讓人驚艷的西式桌菜     尾牙春酒的嶄新選擇
以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為品牌理念的Home Hotel,於今年5月在忠孝復興捷運站旁的全新力作Home Hotel 大安飯店一樓「Fancalay美好的」餐廳,以茶入菜的義法料理一直廣受好評,「Fancalay美好的」餐廳,最大特色就是將台灣茶融入餐點以及選用台灣的好茶來搭配餐點,但台灣茶種類多且特色突顯,如何將茶入菜,而香味如何突顯食材的原味,且更增添美味,這可是行政主廚,經過了一年多,逾千次的嚐試,最終發現茶要入菜,只有一個原則,那就是食材一定要新鮮,因為茶是最自然,最厲害的檢驗劑,因此絶對不能有一絲一毫的化工合成物。

主廚將台灣茶定性、定量,透過不同的烹調方式,把茶製成茶汁、茶泥、茶粉三種基本原料,搭配多年來的廚藝技巧,結合新鮮食材與多種醬汁呈現食材的原味與融入台灣茶的創意,成功創作的多款西式料理。不論是烏龍茶,文山包種茶,還是新埔老茶,搭配襯托紅白肉、魚貝海鮮,雖是來自義法的口味,但在口中卻能「Fancalay美好的」餐廳將主廚精心設計的佳節菜色融入即將到來的尾牙春酒菜色,以別出心裁的西式桌菜取代一般中式合菜,多元化的場地使用方式,無論是要舉辦小型的年終企業尾牙、節慶派對、西式婚禮都相當適合。尾牙專案將於即日起開始接受預訂,6人桌菜只要6,000元起,餐點及酒水滿80,000元即可包場,更詳細的餐點內容歡迎來電詢問(02)8773-9000,別忘了說是在夢想誌官網:http://www.twdreamlife.com/看到的喔!
快點選右方連結夢想誌臉書按下【讚】按鈕,掌握最新生活美學消息喔:https://www.facebook.com/twdreamlif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