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層生活 榮獲文化部工藝及設計類大獎

























一鳴驚人!層層生活勇奪2016年文化部工藝及設計類大獎,為當年度傢俱類最佳肯定之企業,MIT良品實至名歸,將掀起個性品味傢俱熱潮,深獲各界矚目!







































強調個人生活風格與品味宣言的台灣新創設計傢俱品牌層層生活,是由兩位才氣十足實力雄厚的新銳設計師甫共同創辦不到兩年的公司,蔡宗賢及顏邑丞兩位創辦人家學淵源背景雷同,同為傢俱製造廠企業家二代並且皆從紐約帕森設計學院畢業的時尚設計血統,挾著深度人文涵養及創新設計能量,回台後經過近兩年的研發測試,一出手果然不同凡響,初試啼聲便拿下文化部殊榮。

負責營銷的創辦人蔡宗賢表示:「未來層層生活將繼續把MIT的傢俱設計實力帶到世界各大國際比賽中拿下殊榮,並且層層生活的客製化商品也已做好準備,未來將同時發展商用層層(商業)、實用層層(家用)、及設計層層(展示收藏)此三大系列滿足不同市場需求,亦同步進軍實體及虛擬通路搶攻歐美市場訂單,目前台灣、中國大陸、美國及東南亞皆已有通路商主動爭取合作,顯然層層生活的個性設計傢俱已驚艷國際市場!」

層層生活同步跨界合作: 十月起長達一整個月將於CHECK Inn雀客旅館一樓 (台北市松江路253號) Studio C舉辦由層層生活與23位職人場域合作推出單椅展覽。透過各界職人的巧思,展現層層生活單椅萬種可能的不同面相,歡迎免費參觀。

留言

熱門文章